历史最动人的地方就是无法验证。

 

[烬e]今天的探险家也没有爱上他[31-关于这次谈判]

31.


烬讨厌人群,再一次进入执政委员会后他看着知晓自己身份而面如土色的工作人员感觉身在一个大型垃圾厂里,走来走去的仿佛都是一个个垃圾——最让人难以忍受的是自己要和垃圾对话。

对话开始后执政委员会被他无理取闹的程度震惊了:你怎么还能提出解除魔法结界这种得寸进尺的要求?

烬:在那里面我不舒服,我很不舒服。

执政委员会:你明明不算个魔法师。

烬:但我会不舒服。

执政委员会:不是魔法师还会不舒服?

烬:是的,非常、非常不舒服。

这样毫无意义的对话进行了一会儿之后执政委员会人员严肃的脸上出现了一丝崩溃:你不能这样,这种无理而任性的要求我们是不可能满足的,你做的事情恶劣过头,理应受到相应的惩罚。

某人闻言只是丢下自己的身份牌,礼貌地起身拍了拍衣服,在众人以为他要妥协的时候却听见他风度翩翩的回应:知道吗?我的批评家们通常短命。

尽管知道他不会在这里做出太出格的举动但在场的各位人员还是倒吸一口凉气,他们一点都不想知道这个家伙在隐瞒什么,但这样浪费时间也不是个办法,抱着绝对不是怂和怕麻烦的心理,两方达成了一个考虑看看的结局。

烬心情还不错,离开了他眼中的垃圾场,回家路上还带了几个苹果,脑内构思着晚餐苹果派的甜度,他察觉到伊泽瑞尔对于晚餐的时间总会延后那么一些,打算随着他的习惯来。


-

外链:【浴室里。

(说实话这哪里有尺度了我想文字贴上来然后翻车了……逼着我再去弄图……

November
25
2017
 
评论(1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获不修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