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动人的地方就是无法验证。

 

存个刀e脑洞。

脱离组织的刺客与禁地深处的精灵族男孩。

刺客从出生时会浑身弥漫着一股令人作呕的血腥味。

而精灵没有嗅觉。

精灵敌对人类。

脑洞来自于Ezreal翻新的原画(尽管我真的觉得翻新后的他不怎么样,除了技能方面)。


刺客昏倒在一处人迹罕至的盆地内,他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更不知道追杀者是否会继续穷追不舍,他失去意识前感知到的除了濒临死亡的寒冷外就只有青草的土腥味,尽管它们并不怎么好闻。

但那比起那困扰了他一生的血腥味而言,他更能接受这个。

刺客没有想到自己还有醒来的一天,并且是在一个这么不像现世的地方。

他躺在床上几乎动弹不得,让人无法忽略的疼痛一点一点爬满了全身,他注意到自己浑身缠满了绷带,而不远处坐着个人。

那个人有着一张极占便宜的脸,他发誓,以往自己见过的任何一个姑娘、或者说是女人,都没法不去在意这张脸——太好看了。

那个好看的男孩有着一头极其耀眼的金发,他浑身上下唯一的违和感来自于那对不似人类的尖长耳朵,刺客曾在一个官员的档案室里见过资料与照片,他知道这是精灵族的特征,但他没有想到竟会让自己遇到精灵族。

“啊,醒了啊。”那个精灵男孩走到他身前,制止了他的动作。

刺客在意识到自己没法对这个耀眼的男孩警戒时,他生平第一次感到了慌张。

是那种心跳加速、令人呼吸停滞的慌张。

-

“虽然我觉得大部分人类都应该对我们种族产生探究欲,但大部分时间也许是恐惧更多。”那个精灵男孩在刺客养伤的这段时间里总喜欢与他闲聊,尽管从没得到过回复。

刺客的声带受了伤,不过从他冷漠的神情来看,估计声带完好也不会参与这种无聊的对话。

对精灵的话中刺客渐渐了解到了这个未被发觉的盆地里隐居着不止一个罕见种族,也知道了自己那日误打误撞能逃入这里只是因为结界出现了百年难得一见的松动。

精灵的魔力在离开这处盆地时便会无法使用。

把他捡回来的这个精灵是一位被种族孤立的探险者,多年前他总会隐藏起自己的外貌特征去四处历险,直到一族之王的孩子效仿了他,从而被人类抓住,研究,最终割下了双耳,受尽折磨致死。

从此他成了所有人厌恶并且告诉后代不准学习的对象。

“是不是觉得很糟糕啊。”那个好看的家伙当时一边给他上药一边满不在意地耸耸肩:“明知危险还按捺不住自己好奇心,最后害惨别人的这种行为。”

“不 。”

那是刺客来了这里之后第一次出声。

他说不。

他并不觉得糟糕。

-

刺客的伤养了一段时间便恢复了,他不知道这些从没见过的药草有什么疗效,但他不得不惊叹于辅助药草的治愈魔法。

他注定不会在此久留,他身上无法消散的、浓重的血腥味会玷污精灵干干净净的屋子,他不畏惧回到原来的世界继续他的亡命生涯。

那个男孩却在他临走时送了他一颗宝石,告诉他如果还想来到这个地方的话, 带着水晶便能直接穿过结界。

刺客当时说,他不会再来。

走出几步,又顿了顿,侧过头低声道,谢谢。

他曾在无数个深夜里拿起那块宝石摩挲,湛蓝像极了精灵清澈迷人的眼睛。

-

他鬼使神差地回到了那处盆地,当他凭借着记忆中的路线来到自己当时被救回的森林里时,旁边的树上跃下了一个人。

嗨。

那人顶着一张让人无法移开视线的面容冲他打招呼:我一直在等你回来呢。

刺客攥紧了拳头。

他无法拒绝这个精灵的任何请求。

他总会无法克制地去接近他,拥抱他,亲吻他。

那个精灵闻不到他身上令人作呕的血腥味,偶尔也会调皮地撩拨他。

现世里的生活像是一摊浸泡在尸水里的抹布,他来这里的间隔越来越短,和精灵相处的时光越来越多,精灵也从不在意他来这里时是否浑身浴血,他总会用那得意洋洋的语气对他说,你迟到了。

我迟到了。刺客一次次在心里默念着,上前拥抱精灵。

我应该更早些遇见你的。

------

↑本来就他妈写个几行字不知不觉又摸了这么多,日。

总之结局是BE,因为精灵的寿命比人类长很多,很多很多。

挺适合刀e,但懒得写,套一套,自己爽,爽完了继续。

以后有脑洞大概会丢这来,不过不会写。

ff14带来了痛苦,开荒好累= =

October
05
2018
 
评论(6)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获不修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