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动人的地方就是无法验证。

 

【噩梦组】- Nightmare time

·来源于黎明杀机/新猛鬼街,标题乱起。

·入坑交党费,短小的摸鱼,目前来看并不存在什么后续,个人爽一下产物,主要是有点想撕了那件碍事儿的T恤。

·哦是的,我又跳了一个北极圈(耸肩


★.Freddy Kruegerr X Quentin Smith.




1.


长期遗留下来的习惯没法因为换了个新环境而快速戒掉,昆汀意识到了这一点,但这并不能帮到他些什么。

他必须得睡觉——这是恶灵世界里他无法违抗的自然规律,他无法和从前一样强制性地熬夜、强打精神,甚至连为自己注射一些醒神的药物都做不到——这鬼地方哪儿能找到哪些药物呢?

这里什么都没有,在短暂又恍惚的休息时间过后他们便会再一次在篝火处醒来,然后进入下一场生死未卜的追逐游戏。

追逐游戏……大概吧。昆汀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控制不住地打起哈欠来。

他清楚强撑着精神不会有任何好结果,他得睡了。

篝火越烧越旺盛,木材却丝毫未见减少,年轻的男孩孤零零地趴在了树桩上,紧握的拳头缓缓放松:长期处于紧张与疲倦状态的他很快就睡着了。

浅眠与疲倦向来携带着不平静的诡异梦境,而梦境有无数想象的空间,本不该被反复困在一个狭小的记忆范围内,所以昆汀知道,当他再一次看到幼儿园里的游乐设施时,自己输了。

来到这里之后那个恶魔的力量被限制了许多,起码现在他已经无法随心所欲的把梦里所造成的伤害带到现实中来了,只有在一场又一场的追逐战里,弗莱迪才能对他们造成伤害,但比起放不设防的从前,这些都不算什么,无论是最后被恶灵吞噬又或者逃出生天,他们都没法逃离这样的死循环。

而在这样的死循环里,梦魇所能做的也只有干扰罢了。

比如现在。

昆汀尽可能地让自己忽略墙壁上的四道利刃爪痕,他相信自己潜意识里绝对不想故地重游,更不想回忆起死里逃生时的疼痛,这一切都是弗莱迪在搞鬼。

身处梦境的感觉实在太过熟悉,昆汀早把应对梦境的所有注意事项记在了心里,他选择闭上眼睛前行,并且坚信着睁开眼的时候自己就能在一个舒适的地方休息……或做点别的什么,总之不会再是有梦魇

也许没人教过他如何控制自己的梦境,但每个人都应该学着控制自己,在手指触碰到的墙壁发生变化的一瞬间,昆汀认为自己成功了。

他睁开眼的同时右手手腕被人猛地抓住——那是不容反抗的力道,自己也几乎是一下子就失去了重心,像被人推了一把似的直直向后倒去——

昆汀在看见弗莱迪的一瞬间以为自己会倒在一排尖钉或是一池硫酸里,但他仅仅是倒在了一张柔软的床上,而自己的左手正紧紧的抓着对方的衣领。

气势是有些足,但比起插进床铺里的、离他眼睛左右五厘米左右的尖锐刀刃,实在渺小得很。

“你想做什么?”他听见自己在问,尽管声音有些颤抖:“在这里你伤害不了我。”

这并非是狐假虎威的恐吓,恶灵对这个被地狱唾弃的魔鬼并非公平,它赋予了弗莱迪新的力量,也夺走了一部分他原来的能力,休息时间的梦境尽管会被干扰,但却是绝对安全的。

很意外的,弗莱迪没有说话,昏暗的房间里昆汀没法从那张几乎面目全非的烧伤脸孔上看出什么表情,无论他怎么使劲都没法把对方给推开,这样受制于人的被动姿势尽管在无法构成威胁的情况下也不能赋予他一点安全感。

昆汀不得不承认,就算失去了伤人的力量,在梦里也是弗莱迪的主场,所以他必须要采取一些措施,就从离开这张该死的床开始。

年轻的男孩试着相信这是一场没有被弗莱迪干涉的普通噩梦,而自己所要做的就是把他推开,然后走出这个房间。

他又尝试性地推了两下,甚至联想到了鬼压床,但当这个念头出现的一瞬间,弗莱迪突然抬起了头。

那张布满烧伤的面容足以让任何一个近距离观看的人留下阴影,昆汀尽管见过他数次,但在此刻还是被刺激的闭上了眼睛,别过头去。

别去看他……别去想他……

他能感觉得到弗莱迪在一点点靠近,尽管对方没有在呼吸,但这种感觉非常鲜明,两人之间的距离在一点一点的拉小,昆汀觉得自己快要忍耐不下去了。

这他妈到底是什么噩梦?他想。

心中的不祥预感在一个冰冷又湿润的物体舔到自己脖子时得到了验证,昆汀像触了电一般僵直了身体,他睁开眼,表情狰狞地开始了挣扎。

弗莱迪在用舌头舔舐自己的脖颈。

这个认知让昆汀浑身发冷,鸡皮疙瘩顿时布满全身,他感觉自己的大脑像是刚从油锅里捞出,转眼又被抛进了冰水中。

“不、不……不!”这种诡异的舔吻甚至有继续向下的兆头,昆汀像是一条离了水的鱼,剧烈地挣扎了起来。

他的脑子里嗡嗡地响,那一瞬间昆汀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只知道自己要手脚并用地、疯了疯了般地疯狂推搡,他不能也不敢想象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噩梦,所能做的只有反抗。

衣物摩擦的声音相当频繁,曾经的守夜人仍被扣着右手牢牢禁锢在床上,任凭他推搡、拍打甚至是双腿乱蹬都没法拉开弗莱迪与自己的距离,他担惊受怕地喘息着摇头,只求脖子上那诡异的触感能够消失片刻。

耳侧的利爪发出细微的摩擦声响,昆汀突然停下了所有挣扎——他像当时的南希一样,双臂大张着被牢牢地锁在了床上。

粗糙的、凹凸不平的手掌覆上他的胸膛,一路抚摸到腰,最后昆汀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衬衫被扯住,眼看就要和夹克外套一样大敞成两半——

嘶——

他猛地睁开眼,看到了坐在另一个树墩上的克劳黛特,后者被他的动静吓了一跳。

她手里拿着两条旧纱布,显然是刚将它们撕开。

“抱歉,吵醒你了吗?”

昆汀剧烈喘息着,他低头看了看自己微微颤抖着的冰冷指尖,摇头表示没事。

只是个不可理喻的、被干扰的噩梦而已。

他闭上眼睛冷静了几秒钟,平复完心情后缓睁开了眼,紧接着呼吸一滞。

自己的右手手腕上,留着一圈仍未消退的指印。


-TBC(end?)-



题外话之在红段是真的不想遇到梦境仙女,不是顶配我把我头吃了.jpg


January
12
2019
评论(10)
热度(1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获不修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