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动人的地方就是无法验证。

 

《他们可以偷电,但你只能偷心》- 烬e短篇 - [13]

-------------

比较短的过渡。

--------------

13.


“你说你晋级成功之后就去找你邻居告白?!”

“拜托,小声点!你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大嘴巴了?”

“抱歉抱歉。”杰斯有点尴尬,作为论坛有名的数据分析员他难得亲自上一次游戏,结果一上游戏就听见自己大学时期的好友带来这么一个劲爆的消息,他有点缓不过来:“你们发展的速度快的有点惊人啊。”

“我也这么觉得,但可别误会,我这是给自己定个目标罢了,长这么大还还没人被我主动告白过,他应该感到荣幸。”正在匹配的探险家解释了一些之后索性破罐子破摔:“没晋级成功的话我可没心思去应付恋爱,顺利的话今晚就可以打上去。”

“你就那么肯定人家不会拒绝你?”杰斯啧啧两声:“万一人家对你那张好看的脸蛋不感兴趣呢?”

当然,可能性不大,毕竟在大学的时候伊泽瑞尔收到的情书数量就远超过自己,更别提这人小有名气之后了。

“这话你自己说出来有底气吗?”伊泽瑞尔在好友列表里看了一圈之后都没找到第二个能拉来一起爬分的人,只好继续和对方闲扯:“真不是我自恋……”

“停下。”杰斯打断他的话,明确的表示了自己不想听后半段:“这个问题我不想和你过多讨论,你邻居的游戏ID是什么?”

“啊?”伊泽瑞尔一愣:“我不知道……我也没问过他有没有玩。”

“他连游戏都没玩?”

“大概……?”伊泽瑞尔迟疑了一下,想起来自己似乎真的没有和烬提过游戏方面的事情:毕竟到目前为止两个人之间沟通的话题都没有偏向过这方面,改天还真可以提一下——如果烬没玩的话,他也在自己家内看过启动的主机,但却没问过,不知道是没感兴趣还是知道一些。

“今晚排的真慢。”他随口抱怨一句:“你能不能花点心思在自己的段位上?我打一晚上了,一个人单排真慢的要死。”

“不能。”杰斯道:“上次的新人攻略和初级教学反馈还不错,现在正在做自制地图分析,我哪儿有时间打?”

“所以你活该一辈子卡高年级。”伊泽瑞尔翻了个白眼。

“就算我不卡今晚我敢打吗?”杰斯道:“猜猜看会有多少可怜人被玫瑰庄园吃分?”

“不好意思。”伊泽瑞尔皮笑肉不笑地对他扯扯嘴角:“我吃了至少有四个杀手的分了。”

也许是幸运突然眷顾,寻找中这三个字在话音刚落的同时终于有了明显的不同,倒计时传送时他还特别骚包的比了个wink:我继续吃分了,再见。

【木乃伊】加入房间。

【探险家】、【欺诈犯】、【琴音缭绕】、【圣洁化身】加入房间。

都是这个分段的一些老面孔了,除了那位欺诈犯外伊泽瑞尔和其他两位队友都进行过游戏,可他们进入废弃沙漠的等待室还没几秒,甚至连话都没来得及说上一句,场景就再次破碎,所有人被迫切断了联系。

【木乃伊】退出了房间。

游戏内杀手的房间的创造者,他有权选择接不接这班车,也不知道这位杀手是什么情况,竟然看到他们几个人之后立刻就秒退了……只好再次等待匹配。

“哟,吃分吃的这么快啊。”杰斯仍在原先的地方,盯着一脸无奈的他露出了一个十分“友好”的笑容。

伊泽瑞尔被噎了一下,只好翻个白眼抱怨道:“好不容易排到人……结果杀手居然秒退了?”

“以为你们是四人组排?”

“谁知道……有两个还是老熟人了,但也有生面孔,不至于猜我们组排吧。”

“ID是什么?你们分段的杀手我还是有点了解的。”杰斯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百科全书。

“木乃伊,就这三个字,不打这个分段但是这么了解还真辛·苦·你·了。”伊泽瑞尔觉得自己已经在明示这个家伙快打上分段来双排了。

杰斯从常用栏里拖出了一个虚拟的多面魔方,一边玩一边在脑袋里寻找关于这位杀手的资料,一下子就回想起了不少内容:“啊,那位啊,是有可能秒退的,感觉到不妙甚至就秒退。”

“为什么啊?总不能场场都是组排吧?”

“和组排没关系……说不清,我来给你念念他比较有名的几场困战吧,据说这人的性格也挺内向的,他——”

“排到了,告辞。”伊泽瑞尔由衷的感谢匹配系统在对方开启长篇大论之前救了自己一命,好在四个队友点击的速度也不算慢,他几乎是一瞬间就消失在了原地。


【谢幕之时】加入房间。

【探险家】、【欺诈犯】、【圣洁化身】、【进化先驱】加入房间。

……

伊泽瑞尔深呼吸了好几下,面色僵硬。

而另一头倚在等候室沙发上的杀手则立刻站了起来。



-tbc-


六月下旬去旅游,这场的皮肤已经计划好了,嗯,这个阵容不错(指人类),下次更新公布吧。

June
07
2018
 
评论(21)
热度(68)
© 栀获不修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