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动人的地方就是无法验证。

 

瓦罗兰民政局人员的一生。(脑洞

今早睡不着出现的脑洞,我的脑子可能有问题。

世界观崩坏警告,我没事就喜欢恶搞一下联盟。

联盟:我们会消灭单身狗的请大家放心。

OOC警告,有玩梗,内含cp是拉凯。烬e。

-

联盟向英雄们郑重承诺:我们会在明年前消灭单身人口。

所属联盟的单身英雄们的头上冒出了无数个问号,比射手被辅助脏兵时打的还要多,内心是我草不至于吧不谈恋爱还会被灭口的?

公告残忍无情地贴在峡谷战斗完毕的传送阵旁:请各位单身英雄迅速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联盟自产自销内部消化,年底前未完成配对的英雄将会被强制配对,随机分组。另外有推出限定名额给一些需要特殊伴侣的英雄,请有需求者积极申请抢夺名额。以上是本次公告的全部内容,期待在年底时的庆功宴上看到各对伴侣的风采。

What the fxxk?

第一对结婚的情侣不意外的,是幻翎和逆羽。

早晨去了官方的登记处后不一会儿就拿着全新的徽章与证明回来炫耀了,并且透露了一个消息,登记员会询问是结婚还是形婚,意思就是,形式结婚也是完全可行的。

第二位,嗯,是位,去了登记处的人是圣枪游侠,迎着围观人员惊愕的目光走进去时他的脸上依然没有任何表情,出来时表情有了那么一丝丝松动,神情有些忧伤。

他的登记证握在手中,与前面那一对情侣的不同,众人了然: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特殊伴侣——他与塞娜的枪办理了手续。

两组人试验了之后这股结婚与形婚的热潮便一发不可收拾,好友、搭档,关系不错的战友都纷纷效仿,一边效仿一边安慰自己形婚,没什么大不了的,真的。

-

拉凯篇。

就这样,从四月一号颁布那条消息起,联盟中的各位陆陆续续的,结婚的结婚,形婚的形婚,登记处登记人员觉得看着一对对英雄登记真的是太幸福了。

直到有一天,听说今天申请与武器成为伴侣的最后一个名额会到来申请,他有些期待是谁。

两个骂骂咧咧的声音出现在门口,登记员抬头看了他们一眼,不由得有些微愣——这副面孔算不上熟悉,前阵子似乎才听闻他们加入联盟,没想到抢到了最后一个申请名额的居然是他们。

“需要做些什么?”凯隐将他手上的武器随意地丢在一旁,坐在他面前撑着下巴翘着腿。

“只需要英雄的实名认证和契约书,您是要和您的武器——拉亚斯特先生结为伴侣吗?”

凯隐心说这听起来也太他妈恶心了,怎么就那么肉麻呢。

他潦草点头,登记员拟好大致手续后推给他看了一眼,结果凯隐发现了十分不对劲的东西。

“嫁?”他指着自己名字后面的那个词阴冷地重复了一次,抬头瞪着登记人员想要一个让自己不立刻动手杀人的解释。

登记员一抖,连忙道歉表示马上帮您改成娶。

被丢在一旁后就进入了休眠状态的拉亚斯特突然有了反应,镰刀上出现眼睛令人毛骨悚然,他的笑声听起来让人不寒而粟:“为什么要改?”

“为什么不改?一把武器也敢向自己的主人要求身份了?”

“没了我你一事无成。”

“真的不知道破铜烂铁的自信来源于哪里。”

……

登记人员僵硬地看着他们吵了半天。

最后拉亚斯特明智地放弃了争吵,直接看向他,眼神里是满满的警告。

登记员浑身一抖,就要生成契约。

“想死?”凯隐的语气里是毫不掩饰的威胁。

登记员又停住了手,心想到底是做了什么孽让这两个人抢到了名额。

最后他还是没改这份文件,在凯隐要掀了这地方的时候拉亚斯特开口表示他的力量来源与我,要不要杀你可是我说的算,没了我他估计连门口的安保系统都打不过。

登记员拿着已经拟好的文件手续和自己的遗书,面无表情地看着又吵起来的人。

今天的瓦罗兰大陆也不太太平呢。

-tbc-

烬e篇。

伊泽瑞尔觉得自己有点背,每次有什么大活动大新闻的时候自己不是在深山老林就是在深渊地缝里,虽然不是个八卦的人,但是因此错过一些重要的活动和联盟要求时他都会烦的要命。

最惨的是等他回来时还不知道这个消息,直到有天去警局的办公室里找凯特琳谈正事儿时他看到了她的结婚证。

“……这是什么?”

“哦,结婚证件啊。”

“……我知道,我在问你这是什么?”

“你脑子糊涂了?”

伊泽瑞尔的表情和吃了一只苍蝇一样,一脸不敢置信地看了她半天后薇推门而入,得知了他的疑问后甩出一本和凯特琳一模一样的结婚证彻底粉碎他的世界观。

得知了来龙去脉后他的世界观碎的更厉害了,两位煽风点火的女警察还拍拍他的肩膀鼓励他加油啊探险家,早点把自己嫁……哦不,早点娶到另一半。

探险家第一反应是看向自己的护符,然后杰斯来叙旧的时候正好炫耀了一波当时自己是如何抢到特殊名额的,又活色生香地给他描述了一下名额是怎么在一天内被抢光的。

伊泽瑞尔陷入了沉思,在沙发上颓了大半天后才拿起茶几上的联盟剩余单身者名单,打开第一页的第一个名字:诺克萨斯-无畏战车。

他深呼吸了一下,耐着头皮往下翻:暗影岛-牧魂人。

探险家拿着档案的手一抖,又看到了暗裔-暗裔剑魔。

他耐着性子一个个往下翻,过程中各式各样精彩的表情层出不穷,当他看到最后的时候已经成为了一个面瘫,同时忍辱负重地选中了一个名字。

那个位于名单最后的名字,艾欧尼亚-戏命师。

-

众所周知,烬独来独往,在大家以为这个“艺术家”会选择争取名额和自己的枪结为伴侣时他却出人意料地根本没有动作——毕竟对他而言低语与他早就是一体的了,不需要俗世人的认可和平民的点评。

他的日子滋润地过,完全不烦恼被剩下来会怎么样,甚至已经忘记了这件事——直到有一天他收到了一份朴素的邀请函,耐着性子拆开后目光难得因为第一行的自我介绍停留了片刻,紧接着饶有兴趣地看了下去。

皮尔特沃夫的探险家——我记得他,那个好看的,耀眼的青年。

他记下了约定的日子与日期,并且精心地回应了这份邀请:我从不拒绝美的邀约,期待与你的会面,年轻的探险家先生。

酒馆。

伊泽瑞尔摘下掩人耳目的斗篷后露出了他好看的金发,昏黄的灯光下那双蓝瞳有足够蛊惑人心的能力,他开门见山地和烬复述了一次那条被他错过的、该死的公告,烬点点头表示有所耳闻,有些期待他要如何开口。

“我想你可以把这件事当作一场交易,或者是互相利用,虽然你向来不在乎联盟的行事和惩罚,但我想你不会喜欢麻烦。”

“你的意思是?”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我们可以……形婚。”

对面没有了回答,伊泽瑞尔盯着杯里的啤酒泡觉得尴尬透顶,也许是室内的问题,他觉得自己的体温有些高,尤其是面部。

完了,丢人丢大发了。他想。

烬看起来是真的不在乎,就算落入最后的强制配对也无所谓,但他非常的有所谓,烬是他能接受的底线——虽然他没那么糟,但是如果不是迫不得已他绝对不会对他发出邀约。

“这算种求助吗?探险家?”烬突然开口,伊泽瑞尔愣了一下。

“你需要我的帮助,因为你并不像落入随机分配的处境,更不想遭到联盟毫无道理的惩罚,你阅览了剩下的名单后挑中了我——在那些你厌恶的或是排斥的人当中唯一一个能够忍受的?”

烬的话太一针见血,配合着他好听的嗓音和温和的语调让伊泽瑞尔有种自己是不是没穿衣服的感觉,他有些无奈地摊手笑道:“是,虽然这么说会让人感觉不适,你的分析正确,我也可以承认所谓的相互利用只是诱导你同意的条件,我的确是在求助你,但可别认为我是待宰的羔羊。”

脱掉客套话和外交的良好语气后他从不是什么喜欢花言巧语的人,希望烬能明白这一点。

“我不介意。”烬大大方方地回答他。

伊泽瑞尔有点懵,原本以为还得循循善诱一会儿才能达到目的,结果这就答应了?

“但我从不形婚。”他笑眯眯地看着他的表情变化,提出了自己唯一的一个要求:“我只结婚,探险家。”

伊泽瑞尔觉得这没法聊了,他自认直男,形婚就是一件很给的事情,结婚是什么东西。

烬自顾自地继续了下去,模仿着他一开始和自己说话的语调,听起来心情很好:“相识的时间有些短暂,我想你同样不会喜欢繁琐的求婚,之前的几面之缘短暂地令人难以回忆,不过这不要紧,婚后我相信你我能好好培养感情。”他看了一眼自己的怀表,盯着消化不过来信息量的探险家起身告别:“下周日联盟登记所前见,我很喜欢你先前的那套白色西装,探险家。”

伊泽瑞尔眨了眨眼,条件反射地回答了一句谢谢。

过了很久很久,他才回过神来,盯着面前的登记所下意识说了句我靠。

-

登记员:如果不是旁边那个艺术家看起来自然高兴我他妈绝对以为探险家先生被坑蒙拐骗了好吗!为什么他们两个是结婚啊!

-end-

早晨睡不着想出来的脑洞,说是脑洞不如说是强行玩一波结婚梗,emm想到蛮多英雄的合理配对这里不一一写,毕竟爱好cp差异可能会有些大,不务正业疯狂摸鱼,本来还想补个刀e,实在太懒,就这样吧.

November
20
2017
 
评论(15)
热度(2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获不修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