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动人的地方就是无法验证。

 

存个派e脑洞也无碍 - 第一次合作

·召唤师峡谷里让他俩聊聊天吧,毕竟私会得有一定契机,而我懒的很。

·派克x伊泽瑞尔,虽然我个人觉得没准探险家攻的过他也不一定,但这个版本肯定不行了。

·下个版本应该也不行。



1.


“停下你的手,立刻。”

那位鬼魂杀手难得因为他人的命令而停顿了一下,紧接着又再一次举起了手中的锐器——

啪。

奥术魔法吞噬炮车的同时发出干净利落的声响,伊泽瑞尔一点都不意外地按了按扣在腰带间的小兵去质器,第一次为自己带错符文而感到欣慰。

“你这家伙……”派克阴冷的目光立刻焦点到了这位探险家身上,对方看上去可一点都没外表那么好说话,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就彻底推翻了他脑海里的第一印象。

嘿,这小白脸是个花瓶吧。

这个“花瓶”现在不冷不淡地瞥了他一眼,完美的无视了他的恼怒:“我知道你的山岳之容被动没好,在这之前别想动它们一下,除非你想输。”

派克多多少少知道一点这人的消息,他是皮尔特沃夫的探险家,来自那个秩序城邦的家伙们一般都很难搞,对方就是个最好的例子,那张好看的脸可没自己想象的那么不中用。

这对其他人而言也许是件好事儿,但对他这个手脚不干净的家伙来说可麻烦极了。

“像你这样细皮嫩肉的家伙,在港口卖个一天可能都卖不出去一块肉。”派克说服自己将眼前这个漂亮的家伙和自己生前所切割的烂肉粗皮联想在一起,显然这有点难,他只好一边审视着伊泽瑞尔一边自言自语:“但让我猜猜看,你这张漂亮的脸蛋被鱼叉捅过后还会有多少姑娘喜欢?”

话音落下的同时,他手里的家伙也甩向了自家射手那张精致的脸,如果他们不是同一方的就好了。派克想。

伊泽瑞尔被这个难以捉摸的辅助烦的够甚,任武器在贴近他的一瞬间化为虚影穿过身体,自身补尾刀的动作依然很稳,甚至在空闲之余还能打量一下对面缩在防御塔下的两位英雄:他们的状态今天似乎不怎么样,不然可不至于被己方压成这样。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他似笑非笑地看向自己的辅助:“就算那样我也比你吸引人。”

派克的身影一瞬间变得模糊了,伊泽瑞尔仅是愣了一秒就被海水的咸涩腥味冲了一脸,他忍不住后退一步,皱起眉头盯着在自己面前渐渐现形的家伙,抬高声音道:“离我远点!”

对方比自己高大了不少,身材加上那可怖面容所带来的压迫感让人觉得相当难受,更何况大部分时候伊泽瑞尔根本看不清派克的表情,完全不知道这人在想些什么,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死过一次的人做出什么疯狂的举动都不奇怪。

派克借着伊泽瑞尔被自己挡住视线的时机偷偷摸摸地反手脏了两个兵,心情逐渐变好。


涌泉之恨斩下后的地面仿佛被深海里的冤魂侵蚀过,在短暂的时间内都会变得腐烂发黑,伊泽瑞尔小心翼翼地绕过那块区域之后挑了个安稳的地方施展回城魔法,心不在焉地想起派克在塔下与对方两人同归于尽时对自己那声嘶哑而得意的:你也有份。


他回到商店旁时刚才在防御塔下壮烈牺牲的鬼影也刚从地狱里爬出来,他可不觉得自己的牺牲给射手换来经济有什么不妥,虽然这个射手有些不讨人喜欢,但总归没什么差别。

伊泽瑞尔瞥了他一眼。

派克手里的鱼叉渐渐与血刃融为一体,选购完东西的他下意识开启潜行加速向熟悉的地方冲去,却在途中被人喊住了。

“干什么?”他盯着伊泽瑞尔发问,心里对比着自己还未变成这副鬼模样之前睫毛有没有这个家伙一半长——但很可惜,他连自己瞳孔原本的颜色都忘了。

伊泽瑞尔酝酿了一下语言:“我不喜欢我的……不,己方辅助和人在塔下对换。”

“换两个。”派克转了下鱼叉:“而且你那东西不可以连续用吧?”

他指的是奥术跃迁。

“是。”伊泽瑞尔会想起刚刚那一架怎么开打的还有点尴尬:莫甘娜女士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会找时机……在他骚扰完感觉不妙想要离开防御塔范围时迎面而来的就是一个充满暗黑能量的飞弹。

派克想都没想,直接冲到了他前面的那个位置,那时候伊泽瑞尔可完全没心思嫌弃海水的咸味了,他抢在对方被集火地奄奄一息之前开始了反打,而那人生命值燃烧殆尽的最后一刻也毫不留情地以命换命,带给了他经济。

“所以说……刚刚是我大意了。”他认真反省了一下:“下次直接退……算了,这种失误我不会犯第二次,走吧走吧。”

派克一脸疑惑的跟在他身旁冲向了峡谷下方,在快到达线上的时候他突然扭过头,眯着眼睛突然发问道:“你是不想让我死?”

伊泽瑞尔刚想说是,又觉得对方问的很怪:“我不希望辅助进行不必要的对换。”

尤其还是因为我的失误而让人强行牺牲的这种事。

派克正在思考这句话的含金量,附近回城的李青先生就忍不住笑了:“这真的是你说的话吗,伊泽瑞尔?”

“喂——”探险家突然想起什么,根本没来得及警告这位老朋友别拆台,对方就毫不留情地一秒把他拆穿了:“上次一脸严肃地要求辅助去换的人是谁?”

说完回城,真鸡儿狠毒。

气氛变得尴尬了起来。

派克刚似懂非懂地用他沙哑的嗓音哦了一声之后伊泽瑞尔就迫不及待的离开了他的身边,奥术魔法一闪而过之后留给他的只有一个说不清也道不明的背影。



-END(tbc?)-




前几天一觉醒来发烧进医院,满脑子浆糊。

打着留置针玩游戏也是蛮爽的,摸烬e摸多了偶尔摸摸奇特的组合也不错?

这对大概不会有太多后续,别提车了(,脑洞一下,和朋友配合不错。

11月份(是11月吗)有个生日的亲友点的生贺主题是烬→e←刀,3p,值得……不,不值得期待,到时候再说吧。




July
01
2018
 
评论(1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获不修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