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动人的地方就是无法验证。

 

[烬e] - 今天的探险家也没有爱上他 [41-关于糟糕的请求]

失踪人口是我这样的。

-


41.


“所以是今天就去?”

“明天,别废话。”

“明天?明晚在图书馆?真看不出来啊……”

烬看伊泽瑞尔停下脚步的尴尬模样后煽风点火地凑到他耳边又补了一句:“我们的探险家这么喜欢刺激?”

他的确喜欢刺激。伊泽瑞尔挤出一个难看的笑容,护符的光芒一瞬间凝聚到最亮,转瞬即逝的火焰立刻袭向对方的肩膀,这一击要是命中的话这条手臂极有可能报废——只可惜被那该死的金属护臂挡掉了。

但绝不是在这种事情上。他警告式地收回手,得到了对方一个认错似的赔笑:“你的脾气真该好些,不然有朝一日被人认出来时会十分毁坏形象。”

“我会在意?”伊泽瑞尔有点烦躁地回过头去:“这都怪谁?”

“当然怪我。”烬发出了一声叹息:“如果我早点遇到你的话,没准……”

“最好抢在盟约构成之前。”伊泽瑞尔了打断他的话:“这样我会让你死在偏僻的地方。”

烬忍不住笑了,他发现自己的确享受着对方的所有情绪,无论是憎恨或烦躁、紧张还是尴尬,他期待着自己有一天可以从伊泽瑞尔身上看到除了这些负面情绪外的其他部分。

短暂的时光足以让他感受到两人相处的变化,烬不断地体验着那份他眼里的、庸人们的情感,当这些曾经他看不上眼的感情在和伊泽瑞尔的生活中被带来时,没有软肋的艺术家终于察觉到了危机。

那是最无法控制的因素,那是一场看不到过程也猜不到结尾的演出,留给他的只有一个看似美好的开头。

“实际上我想说……”烬停下脚步开始寻思回家的时间:“废馆需要提前两日的预约。”

看来今天的目的是无法达成了。伊泽瑞尔停下脚步,扭头走向了另一条路,正是回烬住所的方向,他发现自己忘记了各类私人公馆与资料库需要提前预约的这件事,也怪某个人拖到这个时候才说,这下好了,今天一天的计划都泡了汤——早知如此不如清晨再享受会儿温泉。

“如果我们在傍晚之前到家,我可以拿到后天下午的名额。”烬在途中说道,“不过得借用一下你的身份认证。”

“因为你臭名远扬?”伊泽瑞尔毫不留情地点出。

“因为他们无法理解艺术。”烬顺便攥紧了他的手。


-


两人最终还是没赶在傍晚前到家,图书馆的计划只好再一次延后,伊泽瑞尔此刻只穿了一条家居裤坐在床尾旁的椅子上,他一手用毛巾擦拭着头发,一手拿着笔,在纸上计算着前往每个情报据点的路程。

毛巾很长,大部分背部都被其遮掩住了,烬只能看到他露出的一小截腰,他真想把这一幕永远保存下来,毕竟这实在是太性感了。

他知道那里的手感有多好,对方怕痒,每次摸到的时候都会瑟缩一下,撩人心魄,当然,如果他现在不管不顾地过去抚摸的话,脾气差的探险家绝对会直接斩断他的双手——艺术家可不能失去他的双手,所以烬决定商量一下。

“我能过去吗?”

伊泽瑞尔本已经习惯了这家伙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背后,但听到这句话之后他还是忍不住警惕了一下,直觉告诉他这家伙绝对有什么事要做,不然可不会多此一举地问出这句话。

“我说不能有用吗?”他回过头瞥了一眼烬,有点好奇对方到底想干什么,尽管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事。

“有。”烬点头。

拜托他赶紧做些什么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吧,再看下去的话对方的话就没用了。

“不能。”伊泽瑞尔挪回了视线,不再搭理他。

“因为你害怕让我接近你?”烬觉得他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也许一个艺术家会性情大变折磨自己的艺术品,但他绝对不会去伤害自己的爱人。

伊泽瑞尔被这句话弄得有些专心不了了,索性将笔一放,靠在椅子上转过身,准备问烬到底想干嘛。

不转过来还行,一转过来之后他就被对方那称得上的病态的炽热目光扎的想穿衣服,衣服就在床边,可这样做似乎又显得太过刻意,再结合那句话,搞得他真的在怕些什么似的。

伊泽瑞尔不得不因为这个念头而“大大方方”地遭受对方的视奸,为了尽早结束这一切,他不得不把这家伙打发走:“你到底要做什么?”

“我说了你会答应吗?”烬又用他先前反问他的语调开启了新一轮文字游戏,为了不让自己再被这该死的家伙饶进那些肉麻的情话里,伊泽瑞尔不得不直白地打断他:“你先说,我考虑。”

“考虑?”烬的笑意越来越明显。

“得寸进尺?好极了。”伊泽瑞尔冷笑一声:他的耐心还是差了些,这套在这儿没用。

“虽然成功率很小,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够答应——毕竟那是现在分散我注意力的唯一方式。”烬深吸一口气,语气因为情绪的波动变回了最让人毛骨悚然的慢调子:“我能摸摸你的腰吗?亲爱的。”


-tbc-

调情日常真是怎么样都不会结束。

呃我已经不想去折腾感情线了,求求我让这篇明天就完结(?),写不动了是真的,极有可能烂尾,还不如写无数短篇。

然后一个多月没更新,事情是这样的。

二月的这个时间,和人去厦门旅游了(。

从厦门回来还没缓过两周,又跑去上海旅游了(。

身体不太好,精力也不足,以及中途衍生出:要不就弃坑吧!的想法才让这次更新拖到了现在,不太好意思,不过问题不大。

(主要是看不下去这排嘤嘤嘤了……

现在感情线透露,虽然ezreal表面态度极差,但对某个艺术家的好感度大概是45左右(初见是15




March
12
2018
 
评论(1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获不修机 | Powered by LOFTER